白果果anaphylaxis

afd. bcy 同名
OOC是常态(/ω\)
灰常杂食,乙腐通吃www
欢迎评论找我玩耍想要讨论剧情的小伙伴(((o(*゚▽゚*)o)))

【花亦山】当他们想绿了对方(all郡主)

all郡主乙女向绿帽文学小甜餅

写🔪写累了决定来点🍬


季元启/宣望钧/玉泽/文司宥/凌晏如/步夜/宣照


彩蛋是昭阳大公主,慎入慎入慎入!!


这是一个他们互相绿帽,互相伤害的短打www

每篇是独立的喔喔喔喔喔!!!


谁昨天说不更文的,今天啪啪啪打脸😂



——


季元启



“她把你藏得越严实,那小爷就偏要,破窗而入,尽兴而归。”


全大景大概也只有季元启有这个勇气,


夜闯公主府。



“季元启,这里是公主府。”


你将锦被捂在自己的胸前。



“那又如何,若是别处,小爷可还不屑来。”


怎么会有这种人。



他三步并作一步到了你榻前,用长箫挑起你的下颔。


“良辰美景,废话做甚。”


“花同砚,吹箫否?”


他脸上尽是张狂。


就是不知这吹的,是哪支箫?



——



宣望钧



“为何说话不算话?”


“师兄你别这样……”


你没想过那望之俨然,即之也温,从来律己甚严的师兄,竟也会做这般出格的事。


他闯进你的闺阁,神色肃穆,一点也没有当年在密道里,发现上方是庭兰舍时那种仓惶的模样。


“我等了你十年,是我先来的。”


“为什么嫁给季同砚?”


他伸手拉开你的床帷,居高临下看着你,自顾自地说着,你闻言双手一顿。



忘了他,确是你理亏。


你分明答应过那个像仙人般的小哥哥。



虚伪的坚持在他面前,土崩瓦解。



看出你的犹豫,他轻声笑开,如玉石的嗓音,在夜里更加清晰。


“若真不愿意,现在就推开我。”


“不然,我就当你答应了。”




——



玉泽



“你的好师兄,碰过你了?”


你咬紧下唇别过脸,不愿回答他的话。



“别这么咬,上面这张小嘴出血可就不好了。”


“不愿说吗?那为师就自己确认吧。”


他长指按在你的唇上,抵住你的牙齿,不让你残害自己的双唇,你只能一口咬在他的指上。


出了血,你尝到铁锈的味。


“倒是只不听话的小猫。”


“且让为师看看……”


“这里是金光、封纪、紅毬……”


你挣扎着,发出呜咽的声音。


只见他似是发现了什么,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找到了,是麦齿。”


你不知什么是麦齿,只隐约察觉,那大抵是什么对女子而言,极重要的东西。


挣扎地更是厉害。


他压着你的手,低下头和你鼻尖对着鼻尖。


“既是如此,那为师就先替我那小堂弟。”


“破了它去。”



——



文司宥



“爱徒可知道玉先生的身份?”


你不愿答他,可他不给你拒绝的机会,单膝跪至你的榻上,步步紧逼:“回答我。”


“是……”


他点点头,向后退去了些。



“那你应该知道为师想说什么了。”


“这事若为师说了出去,你该当如何?”



“先生意欲何为?”


他满意地看着你惊疑不定的眼神,伸手抽出了你脑后的簪子,让那碍眼的妇人发髻,散了开来。


他拈起你的一缕青丝,绕在指尖,轻缓地说:


“爱徒……”


“现在还猜不到吗?”



文司宥从不做没把握的事。


他对你,势在必得。



——



凌晏如



“大人,这样是不对的……唔……”


“那就看着我的眼睛说。”


他强硬又坚定的扳回你回避的目光。


他说得对,你不敢看。



“幼时你曾言要娶我做郡马,不作数了?”


“您都说是幼时了……”


“轻贱承诺,我不记得这么教过你。”


自你们重逢后,这还是他第一次,提起你们旧时的约定。


你伸手轻推着他,几缕发丝从盘好的髻中落了下来,和你雪白的颈子,形成强烈对比。


“大人……”


“我已嫁予霁月先生为妻,这不适合。”


霁月……先生……?


他一听眼神霎时危险了起来。


你唤他大人,却叫那文司宥,霁月先生?


谁亲谁疏,高下立见。



“叫错了。”


“该罚。”



窗外的圆月叫阴云遮了去,屋内你们的青丝和白发落到了一处,你恍惚的想,


这明日该是个雨天了。




——



步夜



“你疯了……”


“我是首辅的夫人……”


他一听浅色的瞳色渐转成墨蓝,在夜里幽荧如鬼火。


那墨蓝甚是好看,如深渊让人沈溺。


只可惜在黑暗中你看不清。


“云心先生不会放过你的。”


你看不见他隐没在浓黑里的身影,遂闭上眼,妄图以凌晏如的名字喝止他。


和你不同他早已习惯于黑暗中烧犀观火,他能看清你散落的外衫,和透着肤色的中衣。


因不安而上下起伏的胸口,多么勾人。


你听到他喃喃如鬼魅般道:


“那样更好。”


这声音离你很近,温热的呼吸,扑在了你的面上,你的眼睫不安的轻颤着。


你猜他现下应该离你很近。


就在咫尺。


“谁让在下就喜欢……”


“以下犯上。”



-----


私心带大公主和步夜玩~

昨天才说不更文要看paper,今天就真香打脸了😂

 

有一说一只要我🚗开得够隐晦,老福特就关不住我唷吼吼吼吼吼~~


感兴趣的小姐妹可以查查什么是金光麦齿

o(*////▽////*)q


评论(88)

热度(3303)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